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张家界~~~我们没请导游,因为我觉得凭地图完全可以自己搞定了~~~那个风景么,请自行想像~~~据说有个什么秀才伸手,那只手在汶川地震的时候还被震没了~~~

金鞭溪~~~冬天比较干涸

nEO_IMG_IMG_0463.jpg

不知名山峰~~~

nEO_IMG_IMG_0486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9 19:34 编辑 ]

TOP

一路走到个叫千里相会的地方,左边楼梯上去,走乱窜坡,到袁家界后花园。当然,如果你不喜欢爬楼梯,喜欢多走平路,你也可以继续往前走,到水绕四门,花个钱,做天梯上去。我们选择省钱~~~另外,我们这里埋个关子,后来我们还是看到水绕4门的风景,而且角度更好,更美~~~

千里相会~~~某男和某女~~~

nEO_IMG_IMG_0514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9 19:42 编辑 ]

TOP

网上说美轮美奂的后花园,因为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了,光线不太好,摄影水平也不太好,大家凑合着看看~~~我觉得,这一日的行程,好看的还在后面~~~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30 00:31 编辑 ]

nEO_IMG_IMG_0523.jpg (23.2 KB)

nEO_IMG_IMG_0523.jpg

TOP

不行了,太晚了,我同学不停督促我说睡觉了~~~她们受不了我开着电脑了~~~明天去看那个大名鼎鼎的千年老妖~~~然后就能回上海罗~~~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29 18:51 发表
照片照片~要看姑娘~


湖南妹子长得水灵啊,回头整理出来给你看哦~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2-30 00:35 发表
那个SHOW呢


不让我拍~~~艳舞女郎呀,你可以自行想像~~~

TOP

应群众要求,我找到一张偷拍的SHOW的照片,清晰度基本没有,因为关了液晶屏,到底拍了什么,我自己都不知道~~~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0:54 编辑 ]

IMG_0891_nEO_IMG.jpg (39.44 KB)

IMG_0891_nEO_IMG.jpg

TOP

从天下第一桥出来,已经3点半了,行程其实走了慢了点~~~

IMG_0548_nEO_IMG.jpg

TOP

坐环保车去乌龙寨, 定了住宿。
山上什么都便宜,就是吃的太贵。
住宿20/人,开空调另收10/人,晚饭+早饭20/人。
所谓热水都是假的,根本不敢洗,冷,冷到水管爆掉,停水3个小时~~~

TOP

整顿好行李去了乌龙寨(其实就是个土匪窝),总算是有点户外的意思了。沿着砂石小路走进去,再往上,是贴着山势开凿的石阶,最窄的地方,仅容1人侧身而过。

IMG_0564_nEO_IMG.jpg (22.6 KB)

IMG_0564_nEO_IMG.jpg

IMG_0565_nEO_IMG.jpg (56.88 KB)

IMG_0565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