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每天坐地铁,有时候看到奇怪的人,奇怪的事情,我就会开始发挥想象。

TOP

还有那个经常可以见到的那个敲锣打鼓的胖哥,你们见过伐?很有名的!

TOP

原帖由 就爱高跟鞋 于 2008-6-17 12:22 发表


米见过  可惜了
他休息日坚持上岗伐? 有机会偷窥下


恩,风雨无阻,全年无休。我是在礼拜6中午2号线上见到的。
据说他高峰时段在3,4号线(我天天3,4号线,不过从来没见过)
非高峰时段在1,2号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