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穿的再少点的有伐,要游泳时穿的那种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11 21:32


弄可以去开心看~~~吾总要矜持一下的对伐?

TOP

我在引用一下,这张绝对可以做相亲照了,温婉贤淑啊
小安 发表于 2010-5-11 21:59


有人留言说,脚上都是乌青块~~~

破功啊~~~

TOP

厕所门~~~

DSC_0501.jpg

TOP

那个吃得到底多少钱怎么现在还不揭开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
(龙王山内审大会。。)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12 09:55


有图有真相

SDC11155.jpg (64.04 KB)

SDC11155.jpg

TOP

内审前记得不要去修硬盘,修手机,以免视频外泄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2 13:52

你春光乍泄啦?同求视频

TOP

找到一张集体照~~~

DSC_0456.jpg

TOP

她没说是什么视频,为了大家集体利益,所以不如龙王山内审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2 20:49


你也有今天啊?

吾回忆下,最后一天,弄是刚翻好牌子?

TOP

刚把s的所有照片还有游记全部按照时间顺序做成了个word文档~~~真是乱啊
macy 发表于 2010-5-13 10:40


吾错了,文字部分主要集中在14-15页,首页更新了下行程,财务贴上也能看出我们一天大致的行程和花费。谢谢MACY捧场,今天争取把吉隆坡部分写完~~~吉隆坡,是个谜一样的城市啊~~~

TOP

照得不错啊,这么端相机拍还是要点水平的~~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5-13 09:36


关键是我们还交叉站在2个床的当中~~~镜子是半空中的~~~技术活啊~~~~

TOP

在发吉隆坡部分之前,还有一小点点的关于沙巴的景点要说下~~~

沙巴市内的景点:

沙巴博物馆:没去,好像离那个州立清真寺还不远,走走10分钟可能。

水上清真寺:这个是另一个清真寺,和州立清真寺是2个方向。从神山回来的路上有路过,也没去,看了下夜景。因为是在海边的,故称水上清真寺。

观景台:从CITY PARK后面坐巴士的地方有个大操场(如图一),开始上山。或者你不嫌麻烦想走路,那就从车道上走~~~(如图二),第一个岔路口左转(如图三),拾阶而上,到第二个岔路选往下的那条(如图四)。当然你往上也是可以的,你可以看到个可爱的小山谷~~~(如图五)

图一

DSC_0896.jpg

图二

20100504303.jpg

图三

20100504302.jpg

图四

20100504301.jpg

图五
DSC_089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