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发吉隆坡部分之前,还有一小点点的关于沙巴的景点要说下~~~
沙巴市内的景点:
沙巴博物馆:没去,好像离那个州立清真寺还不远,走走10分钟可能。
水上清真寺:这个是另一个清真寺,和州立清真寺是2个方向。从神山回来的路上有路过,也没去,看了下夜景。因为是在海边的,故称水上清真寺。
观景台:从CITY PARK后面坐巴士的地方有个大操场(如图一),开始上山。或者你不嫌麻烦想走路,那就从车道上走~~~(如图二),第一个岔路口左转(如图三),拾阶而上,到第二个岔路选往下的那条(如图四)。当然你往上也是可以的,你可以看到个可爱的小山谷~~~(如图五)
图一
图二
图三
图四
图五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