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9 10:40 发表
趁空上来水下,看到月光发的帖子说我偶像Kelly要结婚了,好开心啊


16年啊,不容易啊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22:12 发表

我酒精过敏


你下次换个有创意点的借口。

你怎么个过敏法的?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08:07 发表
大家起床了没啊!好起来尿尿了


弄起来虚虚的时候,偶已经出门啦,今天那个3号线又机械故障了,NND,迟到!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09:50 发表
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,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


同意!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0:53 发表
一早还真水啊,看来孤烟一来着里,还是挺热闹的啊


孤烟要竞争下届水王的。

后起之秀,看好他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1:50 发表

关键还是太远很多人是在浦西的,你要上定浦西估计响应的人多点


对滴,浦东太远的说,我家小区门口的羽毛球馆开了那么多年,偶都还么去过,别说浦东了。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2:52 发表
那小俊上面没拍到头的是谁啊?


MS没拍到头的有2位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2:47 发表

发张你的照片你就不会掉队了


偶这里也有张!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3:34 发表

你先来发个,我跟上


她今天晚上找我吃饭,我怕被抽。

TOP

你们开始3个男人一台戏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