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59 发表

就是传说的“水中小鲫鱼,冰上小旋风!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,玉面小飞龙!!!”


我怎么觉得这话你在说你自己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5:14 发表

这个酒骗人的,二锅头才有催情的作用


你还老村长呢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15:17 发表
私语,你是一直和我们南方上车的是伐
然后风动是那个在人民广场上车的是伐
这次应该搞清楚了。两个反正都是老迟到的


厄~~~
你这个认法~~~~

迟到是我们这拨人的传统。不过这次台山,我是南方第一个到的。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5:16 发表

VODKA是我专利!老村长是孤烟的专利!


个么我的专利大概就是麒麟魔力氨基酸了

TOP

早,TX们。
我们天天水,这个雨也下不停了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8 09:07 发表
孤烟一切准备工作就绪,3天后的清晨,出发去拉萨了!!!


基本上,我还是支持你,能出去走走就走走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8 08:36 发表
牛仔妖


帅气的很!

TOP

忒作孽了,只有1个UB说的,我要去看黄历了!只有1个也不容易的。

TOP

我刚吃好饭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9 10:35 发表
我打听过了,考张导游证的费用的1000多元,通过率在20%,好像蛮难弄的


偶的高中老师,副业就是开班教人家考导游证的。
不过上次遇到他,发现他已经把副业当主业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