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弄的硬盘还没好啊?

TOP

私,这里你要是再下去一点拍就好了,清晨的鸭泽湖光滑如镜面,倒影着雪山很pp,公路那里下去不危险的,而且刚好拍到对面雪山的倒影
我那时不是走岔路想从另一头出么,结果走去鸭泽湖了,湖边看起来是草地其实是未干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30 16:33

我当时饥寒交迫,一心想去晒太阳

TOP

去克拉玛依的大巴,灰常杯摧,司机为了多卖票,把过道也当卧铺卖了~~~偶睡下铺,蜷缩在窗边,基本上没敢翻过身子看我旁边的莫名大叔~~~

入夜时分,大致是进了克拉玛依地界,睡眼朦胧中,突然看到窗外,绿的,紫的,黄的,红的,一群恐龙,大小不一,张牙舞爪~~~从路边一晃而过~~~

好吧,我真的没做梦。

晚饭修整的时候,我下车问司机~~~个是撒情况~~~司机说,嗨,产石油的地方有钱呗,自己造着玩的~~~额~~~造着玩~~~

当然是司机孤陋了~~~乌尔禾,这里曾是一巨大湖泊,湖岸生长着茂盛的植物,湖水中栖息繁衍着乌尔禾剑龙、蛇颈龙、恐龙、准噶尔翼龙和其它远古动物,是一片水族欢聚的“天堂”。后来经过两次大的地壳升降变迁,湖水消失,湖泊变成了间夹沙岩和泥板岩的陆地瀚海。由于地处内陆深处,典型大陆性气候。雨量稀少,气候干燥,地层地貌保存较好,地质学称其为“戈壁台地”。恐龙的尸骨、石油、天然质沥青被埋在构造复杂的岩层之中。

TOP

关于克拉玛依,我心心念念的,就是小时候上地理课,老师说的“磕头机”,作为一个化工专业的学生,对于自己没有机会成为一个engineer,多是还是有点遗憾的,那么,让我看看什么是油田吧!

在克拉玛依,我们见到最多的LOGO是中石油的宝石花,满大街都是好车名车,最干净的地方是厕所,据说一个厕所配个管理员解决就业,那个最脏的地方,大概就是我们半夜里随便忽鲁住的那个破宾馆了~~~

石油工人,福利好到不行啊~~~

DSC_0832.jpg (150.82 KB)

DSC_0832.jpg

TOP

十一了,大家都出游happy去了啊
童鞋们节日快乐!不过估计此时大多数都在火车or飞机上吧
已经开始期待回来时本版的热火朝天咯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30 21:50


我等出门的给我寄明信片,TIKI的地址收就可~~~

TOP

一夜不好眠,起来后,满世界想找个喝豆浆的地方~~~

看到杭州小笼包,那叫一个内牛满面啊~~~

包子馅料倒还蛮多,羊肉,牛肉,葫芦瓜,鸡蛋,豆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是打算坐大巴去伊宁的,158/人,没想到汽车站有吆喝包车的,居然还是正规营运,出票的。后来发现,伊宁果然是有可以包小车的长途。我们盘算了下,600公里路,827块,还能让司机带去黑油山和塞里木湖,稍作停留。听说果子沟进山那个路能把你肠子颠出来,于是,我们果断地定了个小车车。

帕萨特啊~~~

克拉玛依的道路宽敞,在这不毛之地,却四处绿树成荫,据说,土都是内地空运过来的~~~万恶的有钱人~~~好像还有个气势很足的九龙潭,纯人造烧钱景观,我们看了一眼就走了,拍照的兴致都没有。

黑油山~~~克拉玛依的第一个油井眼~~~

DSC_0838.jpg (122.28 KB)

DSC_0838.jpg

TOP

克拉玛依克拉玛依,带块石油回来呀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 10:02


石油是油~~~

DSC_0839.jpg (155.45 KB)

DSC_0839.jpg

DSC_0842.jpg (162.68 KB)

DSC_0842.jpg

TOP

克拉玛依宽阔的马路~~~

DSC_0845.jpg (108.32 KB)

DSC_0845.jpg

TOP

每磕一下都是钱~~~

DSC_0850.jpg (110.11 KB)

DSC_0850.jpg

DSC_0849.jpg (105.35 KB)

DSC_0849.jpg

TOP

我来顶顶,为了200页~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0-1 10:42


还早呢,捏表指望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