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10 发表
逃不掉。。。要郁闷的

本来说是周五,我老开心的,周五我年假,死活不出现了
后来说周三的,我也老开心的,我晚上听音乐会,要我去陪吃,免谈

然后。。安排吃饭的小助理,帮我来了句“我帮你安排在周四了,不 ...


拿小助理要8拎得7打打脑子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16 发表


这种客户嘛10个男人9个抽烟,每次我都老痛苦的


我们那些个供应商,CN,都是北方人,吸烟喝酒样样都来的,最讨厌说他们来上海开展会,送礼你直接送过来,人就不要来了。宁愿回家睡觉。

TOP

凯旋贴变成工作抱怨贴了。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17 10:31 发表

知道啊....为什么非要小妹做陪呢?
...
看到LY说生徒聚会....
螺丝你坐陪伐?(笑)


拿则聚会名字,搞得像地下组织一样的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34 发表
去的,8过哪个敢抽烟,小心我直接扔黄浦江

洛卡烧烤,体育馆站那里

喝酒随意,不得发酒疯


体育馆听上去好像离黄浦江还有点距离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38 发表



不要紧,先剁碎,打包,叫车,撒碎肉


额~~~7.20碎尸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月黑风高之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百无聊赖中,继续发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接下来都是无主题,纯粹刷屏。

照片 083_nEO_IMG.jpg (104 KB)

照片 083_nEO_IMG.jpg

TOP



笑得哈开心~

照片 150_nEO_IMG.jpg (131.06 KB)

照片 150_nEO_IMG.jpg

TOP

2个手,2瓶水?

照片 151_nEO_IMG.jpg (110.24 KB)

照片 151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1:39 发表
哪能笑了嘎ci额拉。。。偶打地洞去了


我很喜欢这张,发发 CI 有益身心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