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什么口号阿?我哪能不记得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4 12:15


求正脸?

我这里就一张~~~

DSC_0065_nEO_IMG.jpg

TOP

1000L
1

评分人数

TOP

你们谁也抢不过我,抢不过我~~~

TOP

不要灰心,还有2000L可以抢,所有抢楼的,我都给你们+分~~~

TOP

我还是继续上PP好了~~~外面打雷好响啊!

TOP

我很喜欢这张我花花上衣的效果~~~

TOP

没大刀用菜刀,凑活着用了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4 12:32


没大刀,有刺刀,也可以用~~~

TOP

索性按着这个画风,弄本漫画小说书出来吧,题目就为“龙王山捉妖除魔归来之不可思议的一千零一个故事”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4 12:38


他那蹄子机功能强大~~~

TOP

那个,当时说到了1000L放啥照片来着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4 12:26


我翻了下昨天晚上的帖子~~~,吾决定,先下手为强,吾要开始编故事了~~~不满意,我可以重新编~~~

话说,我出门前,受到组织的秘密委派,要深入敌人内部,打探相关情报~~~

吾决定不辱使命~~~

不曾想,敌人非常狡猾~~~吾观察了一整个白天,一直没有进展~~~

直到,夜幕的降临~~~

昏暗的街灯,含酒精饮料,篮球场边,悸动着青春的荷尔蒙~~~

20100731397.jpg

TOP

然后,吾就玩忽职守打球去了~~~吾觉得,要给别人空间~~~

半个小时后,吾超水平发挥,投入制胜一球~~~摆平全场~~~华丽丽地回归~~~

果然另外这边也风景独好啊独好~~~抓紧收集素材~~~果然又有新的进展~~~

这个距离~~~额~~~大家懂的啊~~~

2010073139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