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枪寄到谁家去这个问题还么讨论好

TOP

围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7-12 11:12

欢迎围观

TOP

个次还一拖二,可以的~~~

TOP

你小虎姐还没回我邮件,你准备好两套方案吧~~~

TOP

么见过报名帖还能到800楼的。。情,何以堪 情,何以堪 !   话说这次MM 跟 GG的比例是多少啊。。。。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7-12 16:07


目前男女比是9:18,好像跟去年差不多?

TOP

么见过报名帖还能到800楼的。。情,何以堪 情,何以堪 !   话说这次MM 跟 GG的比例是多少啊。。。。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7-12 16:07


我翻了下,当年有个召集徽杭的帖子,800+的,我们奋斗的目标~~~

不过话说当年海外那个580+的杭州贴,我们以为已经可以叹为观止了,看来,nothing is impossible啊!

TOP

9个男力,有个要单吊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7-12 17:01


不会的,领队自有安排~~~

TOP

侬有两个,压一个,备用一个,可以的~周到的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7-12 16:55


弄可以QQ我地址,我要买水枪去了~~~

TOP

关于酒,MS没有合适人选可以拿3*750ML的香槟,个么我们出个备选方案好伐。
1. 香槟*1 瓶,750 ml 还是网上买。
2. 百利甜酒*1 750ml,超市购买,另,CINDY带瓶小的。
3. 红酒或白酒,我可以带1瓶 750ml的,大家谁要是有,也自带算了。

不过喝混酒好吗?3瓶也没那么重的呀,还是香槟有气氛吧!

TOP

一人可以有80ML,其他的还可以喝点啤酒,还有冰锐什么的,混酒不能多喝的呀~~~

所以我的意思,还是3瓶香槟的好,又有气氛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