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我还有他俩的合照~~~

TOP

进去一下要买48块门票~~~有必要伐?
反正据说也就是这个门是个真货了,其他估计都一把火被烧过了~~~或者文革时候被破四旧了~~~

DSC_0671.jpg

TOP

太上皇就是靠他说是江上青的干儿子而上位的?完了,这下敏感词了~~~

DSC_0683.jpg

TOP

金榜翰林?看来大家都喜欢给自己脸上贴金~~~何必呢,太上皇难道比不上个小小的翰林风光?

DSC_0678.jpg (131.34 KB)

DSC_0678.jpg

DSC_0684.jpg (136.87 KB)

DSC_0684.jpg

TOP

好吧,最后一张江村,假山假池子,假庙假牌坊~~~

DSC_0670.jpg

TOP

然后就是幸福的家朋村啦~~~满坑满谷都是油菜花~~~

DSC_0715.jpg (158.26 KB)

DSC_0715.jpg

DSC_0719.jpg (177.8 KB)

DSC_0719.jpg

TOP

原来这个帖子还没完
油菜花儿都谢了
yyHike 发表于 2010-6-2 23:15


这不后来干别的去了啊~~~

TOP

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对焦在后面那几朵花上?

DSC_0756.jpg

TOP

蝴蝶飞飞~~~

DSC_0750.jpg

TOP

某2人一直离我蛮远的样子~~~

DSC_075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