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口味是酸的,蚁酸,他们强烈阻止我点蚕蛹,诶,很好吃大~~~

TOP

汪很nb的,文采很好,而且有个绝技,双手毛笔写一副对联,笔画不重,还可以双手作画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0-21 10:17


周伯通啊?

TOP

这姑娘有点丑~~~

TOP

刚才看到雨意那个郎咸平的帖子,我又要废话多一句,满洲里开往阿尔山的路,在翻修,不像我们这里,一条路一条路的修,他们是100公里100公里的推进,这个是什么概念,就是整个一条路都在修。而师傅说,很可能整个冬天,这条路上都不会有几辆车。

TOP

在扬扬的人物照里,找到张临江小哥的侧影~~~

扬扬.jpg (201.12 KB)

扬扬.jpg

TOP

还有个我们心心念念的姐妹饭店的乱炖~~~

烂炖.jpg (166.9 KB)

烂炖.jpg

TOP

我回来了,相好弄哪能放5在那生肖马上的照片啦。。。。。哎,相好大了,管不住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10-22 09:53


这张比较英姿飒爽呀!难道弄是想放跟帅古的灰常有爱的合照罗?个么大放送了~~~

套娃广场.jpg (165.59 KB)

套娃广场.jpg

TOP

难道LS是暗示我,把你下马的PP一起发上来?

TOP

好说好说~~~

TOP

等你JJ这个礼拜考试忙好,我游记继续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