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6 11:41 发表 那就是。。两个小正太=daido+小白 这个是Q几?已经解决
TOP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6 14:09 发表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?怎么弄阿。。。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,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,问“你是哪位阿”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6 14:21 发表 你问啊,什么事情。pm是什么意思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6 14:20 发表 哦。。晚上我还要整理打包准备明天去坝上了。。。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16 14:46 发表 我刚趴在桌子上睡了个午觉....这天要下雨了??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16 15:09 发表 你们公司太像个温暖的小家庭了,;累也值得啊~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6 15:52 发表 没事就能去商场逛逛,多幸福啊。。像我这里,要啥没啥。。顶多是去雷阿姨公司曾杯星巴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