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4 10:58 发表


我知道了,不过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了
下次去问问北京人


我在国子监门口看到过一家,我过年的时候买,已经2.5也不知道3块了,说今年刚涨价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