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日不在家,就放张预告算了~~~继续红色徽州之旅~~~太上皇老家逃票攻略~~~江村~~~

DSC_0628.jpg

TOP

她D80走天下了诶~
姐姐头像谁给画的丫?b] 622# killy
rainbow 发表于 2010-4-16 23:31


下次有这种活动,你要来当小模伐?

TOP

在泾县的宾馆里,我们灵光一闪地做了一个非常英明的决定。MINDY恋恋不舍地不想这样打道回府,吾就突然想起来出门前被惊艳到的xiaofeim去年去家朋的那个帖子~~~那个养在深闺人不知的家朋幸福村,比之大名鼎鼎的婺源庆源和歙县石潭,从照片看是毫不逊色呢~~~

于是迅速浏览了下google map,发现居然是顺路的~~~自泾县往南,路过旌德,去原计划里的江村。然后继续往南去绩溪。矛盾的是似乎从旌德直接去家朋比绕到绩溪去家朋从地图上看,物理距离更近。但是事后打听说,公路没这么修,家朋隶属绩溪县,所以怎么都要绕到绩溪才能换车。好吧。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。

半流浪式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~~~顺便忽悠下本来打算徒步完就打道回府的Aaron。

再次特别感谢xiaofeim同志那张云雾下的家朋梯田~~~植物学家就是这么被忽悠来的~~~


DSC_0780.jpg

TOP

WMM居然不能编辑mp4格式的视频,那就不编辑了,直接上传土豆~~~

套用植物学家的话“幸福的人们在幸福村爬上幸福山看幸福梯田--”

[flash]http://www.tudou.com/v/wnRqCYbABV8[/flash]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还是先回过头来说江村。江村隶属旌德县。

从泾县坐去旌德的车,中途在蔡家村下车(14元),转坐去白地的车(8元),到江村下即可。(直接做到旌德是16元,而已还是要换往白地的车,所以中途下车最合算了)

一路上,我们不停忽悠Aaron说,家朋很不错,我给你翻帖子~~~植物学家有点动摇~~~他本来打算看完江村就回家的。

给领导的帖子做个广告~~~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4356&extra=page%3D1&page=20

等我们说到江村门票48个钱,而家朋不要钱的时候,他说,要么表去江村了,直接去家朋吧。嘿嘿,忽悠成功,又多了个share饭钱滴人~~~今天晚上可以吃肉罗~~~(画外:哪天没让你吃上肉?)

去江村的路况目前不太好,一路颠簸。等到了有个人造大牌坊的地方就到了。

我们沿田埂寻找逃票路线,反正不从正门进去,从那个塔旁边进去,就很方便可以逃票了。在村里逛逛不要钱,不过要是要进2个祠堂,就要另外补票了。

我们三人都开始饥肠辘辘~~~打听何处可以搭伙~~~没想到村民及其善良说,我家没饭的,你就去祠堂门口的江家饭店吃饭吧~~~怎么有人把送上门的生意推走呢?搞得那家成了别无分号。

3个菜:香椿跑蛋,水芹菜,还有个什么素菜?忘记了,反正虽然都是素,MS结帐也不便宜,50个钱。不过总算饱了。他家茶水不错,太上皇省亲的时候MS也驾龄过~~~

窗外开始飘雨~~~

TOP

妖娆的树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18 23:09


作为A粉,对于偶像的这次gap travelling, 吾除了表达眼巴巴的羡慕外,还要给予最真挚的祝福:旅行顺利!去体会旅行最纯真的那种快乐~~~

TOP

你也是A粉了?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4-19 10:01


N久之前我就这么说了呀,人家不踩我而已~~~无奈才转投奶粉的~~~

TOP

624# 秋之私语  

好滴~~~家朋梯田看着老震撼滴~~~~
rainbow 发表于 2010-4-20 17:20

考虑明年开个团补贴论坛服务器费

TOP

挖出这个烂尾贴~~~

这张多像小时候春游,标准的到此一游照?

DSC_0653.jpg

TOP

MINDY~~~

DSC_065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