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啥时候苗女了?还是安心做好你的上海本土化工作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5 11:23


我发现我有职业病,看这句话是

还是安心做好你的上海~~~本土~~~化工~~~(工)作~~~吧~~~

小安应该有同感吧~~~

TOP

今天吊水之前把故事讲完

张家界day2
计划:天子山-天下第一桥,迷魂台,后花园-森林公园出
实际:天下第一桥,迷魂台,后花园-森林公园出
一早起来计划赶8点去天子山的环保车,结果早上起来,mm们几乎全军覆没 ...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6 15:41


CINDY咋了啊,回来后还没看到过她呢,就记得她说要留一堆彩票让我开奖来着~~~

TOP

袁家界走金鞭溪下山,一般人的上山路,我们就是不走寻常路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6 15:56


还挺明智的啊,我走到这里,上气不接下气~~~那么冷的天喝了一瓶水溶C

TOP

一路风景都没怎么拍,上张文心岩的,以像鲁迅的侧面出名,确实很像阿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6 16:04


我觉得看上去 像高尔基~~~

TOP

像俺这样在上海没家的人毫无体会,飘过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6 17:28


你在上海找个人,你就有家的体会了~~~上海其实是个很有生活气息的城市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