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5 21:47 发表 古典文学太无聊了 我读初中也不好好学语文的,能背的很熟的诗都是仙剑奇侠传里面的 奇幻文学或者龙与地下成游戏都可以。 总之两把刀三清见
TOP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6 09:57 发表 天下大乱的局看不到了,有点小失望~~~~~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6 11:13 发表 还在开会中。。原稿。。不介意我要点金钱卡巴。。。。。(纯良状),毕竟嘛,YY顶级八卦娱记的手稿阿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6 11:28 发表 私语刚度!~~!@@!~~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6 11:32 发表 同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