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5 21:47 发表
古典文学太无聊了

我读初中也不好好学语文的,能背的很熟的诗都是仙剑奇侠传里面的

奇幻文学或者龙与地下成游戏都可以。

总之两把刀三清见


仙剑奇侠传???

TOP

各位

新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TOP

今天总算一进单位就开空调,不用蒲扇了。

TOP

先上来水水,清凉一下。
==再忙

TOP

同=同=,我后面一拨人没看到原稿的想要ROTH的原稿呢,我怎么昨天就忘了存了呢?傻掉了!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6 09:57 发表
天下大乱的局看不到了,有点小失望~~~~~


天下不乱,我等无聊人士,生活还有什么乐子啊!诶~~~

TOP

等你上新照片了呀,我们这里库存大致清空,再发就要毁人了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6 11:13 发表



还在开会中。。原稿。。不介意我要点金钱卡巴。。。。。(纯良状),毕竟嘛,YY顶级八卦娱记的手稿阿


我还剩最后3张
全给你得了。收吧,回头把原稿发到我邮箱,我PM你。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6 11:28 发表
私语刚度!~~!@@!~~


明明是万绿丛中一朵花!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6 11:32 发表
同志


原来你就是传说中惨遭狼吻的小正太啊!


正太图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