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2 15:18 发表

你要什么?


同问。

要MOMO,给一个。

要孤烟,要小俊,要月光,要茧人,偶没有。

TOP

跟上队伍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7:32 发表


基本无用,不过发站内消息需要一个ub……


有钱偶们总是要的。偶们都是守财奴!

TOP

我昨天饿的半死,结果发现单位冰箱里还有巧克力,亏了亏了!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2 17:42 发表
一下午又水这么多啊


不都是在等下班吗,无聊呀!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2 17:43 发表
下班了,回家,晚间再来放PP,你们继续水啊


幸福的娃啊!

TOP

谁家那个小三,你怎么又冒出来了?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7:44 发表



去不了了,好像我跟清会无缘啊


又跟8个女人厮混去啦?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7:51 发表


昏过去,还是直接扣我ub吧,一步就到位了。。。


我突然发现你威望那么高,UB哪能噶少额啦?
果然是水队的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7:46 发表



发现有点饿了~~~
零食还丢在屋里呢,明天早上一定记得带到公司~~~


我今天单位食谱丰富,皇后土司,法国鹅肝,俄罗斯巧克力,中国果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