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1 22:11 发表

那准备呼呼去了..
看来150,还有点遥远...


果然美女是睡出来的,空空睡美人!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1 22:22 发表
150 算什么啦..我们要到1000.........2000...........3000......

反正台山岛四面环水...


弄要跟杭毅试比高了是伐?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6-11 22:26 发表


我还是两年前看了几场世界杯,算是入了点门,现在很想看看当年的C罗、鲁尼进步成啥样了。
英格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,鲁尼是英格兰的么?呵呵,偶是外行,别笑话偶。


英格兰么进决赛圈,预选赛就被淘汰了。鲁尼是英格兰队。

TOP

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-6-11 22:36 发表



私语同学明显昨天晚上的没看,俄罗斯刚被屠了,今天是捷克vs葡萄牙!!


8好意思,写错了。多谢提醒,昨天看俄罗斯被屠得太可怜,想让他们再赛一场来着。

TOP
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6-12 11:46 发表

我家蟑螂,MOMO.


就等看你3清当面对人家MOMO了

TOP

我一个晚上没来,就水过150了,我打算搞个200了,100的位子坐了哈色一。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2 12:40 发表
一L一T


看出来了,你对鸭子情有独钟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2 13:26 发表


啊呀....茧人
快~!

PS.
茧只五笔偶琢磨了半天!
没事干吗叫茧人呐啊`。。。。


这年头还真有人用5笔啊,我用谷歌输入法,直接输,出来的肯定不是茧人。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2 14:06 发表


风动喜欢空空,私语...


偶也表个态,
私语喜欢空空,风动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2 14:51 发表


我一样喜欢空空 喜欢风动 喜欢私语


刚才想+进去来着的,后来一想,你们8203人太多,又觉得要跟楼上对称。
总之我都喜欢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