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财务不这是还没敲定啊~~~你们2先熟悉起来,有图有真相~~~我一直在想,我们这帖子缺了点什么~~~原来是没图呀~~~5PP54~~~所以大家要懂得入~~~

TOP

吾也有~~~

TOP

也可以来求我放图,吾也有~~~

TOP

年轻的德国队,其实吾也喜欢的,但是,更喜欢英格兰~~~

TOP

好了好了,洗洗睡吧,我等阿根廷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00:08


兄弟,你支持住,吾明天来闵行找你~~~

TOP

汤汤点回来~~~

TOP

话说,帅哥,啤酒吾们家乐福团购好去?那么莘庄家乐福几点开门啊?

TOP

吾也可以带红酒,弄一瓶不够的~~~那么多人呢~~~

TOP

5000ML?瓶子够大的啊~~~

TOP

弄带吧,弄带吧,JMS啊,我们有福啦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