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15 13:29 发表 倒掉了,如此技术含量极高滴活儿,恐怕偶干不来。这样,私语TX,干脆你弄,我把啥都给你得鸟!
TOP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15 13:46 发表 我把密码给你,你编我那楼不就得鸟?笨,好不容易说不定这辈子只抢这一回头帖,可不能就这么被你骗鸟去!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5 14:28 发表 下午忙了晕掉了。。还让不让活呀。。。 周五要清个年假真不容易啊
照片 092_nEO_IMG.jpg (104.43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7-15 15:08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15 15:23 发表 得了我都去了三回银行了。。。外面简直就是蒸笼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5 15:28 发表 私语你有多少我的pp,回去msn?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15 15:32 发表 我回去打包都给你好了,我不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