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14 15: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,报上数字,直接在工资里面扣。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,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~~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,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~~ 房子倒了,所有财物都没了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