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公路片~~~

DSC_0302.jpg (114.3 KB)

DSC_0302.jpg

TOP

据导游说,这个是雅丹最壮观的一处,海洋舰队~~~

敢问,可以开去保钓吗?

DSC_0305.jpg (121.17 KB)

DSC_0305.jpg

DSC_0309.jpg (128.57 KB)

DSC_0309.jpg

DSC_0311.jpg (112.31 KB)

DSC_0311.jpg

TOP

面对汉长城的断壁残垣,我当时已经饿得拿不起相机了~~~

DSC_0319.jpg

TOP

换个色调,前面看得我都视觉疲劳了~~~

沙漠里的植物,总是让人找到希望,即使是生长在一片盐碱地上~~~

DSC_0330.jpg

TOP

所谓玉门关,当然不是只有这个了望台,只是其他都沉寂在历史的苍白中了~~~

为了那句“春风不度玉门关”的寂寥,为了那种游牧边塞的豪迈

DSC_0345.jpg (105.62 KB)

DSC_0345.jpg

TOP

阳关博物馆里珍贵的展品现在都是SB会的甘肃馆里~~~

但是,只是这个城楼,就足矣~~~门票还是贵~~~查得也非常严~~~对于台湾学生证,是不是中国学生证~~~卖票的不置可否~~~

DSC_0350.jpg (129.16 KB)

DSC_0350.jpg

DSC_0368.jpg (107.18 KB)

DSC_0368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西出阳关无故人~~~

这就是阳关以西~~~

DSC_0366.jpg

TOP

申申出塞?

DSC_0365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张骞

DSC_0351.jpg (124.13 KB)

DSC_0351.jpg

TOP

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,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,没什么特色啊~~~

有无良司机不打表,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,就2公里不到的路,居然要收我10个钱,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,让他等一下,但是车票买没到,我们立刻就上车折返了,非说我这是打了2次车~~~

我扔下5元走人,这司机居然生意都不做了,跑来堵门踢馆。你有这美国时间跟我磨叽,不会再做一票生意啊,看我小姑娘好欺负啊~~~居然来句,没钱就不要来敦煌玩~~~NND,老娘有钱也不给你这不讲理的~~~

敦煌的夜市,可能没到饭点,也还冷清,驴肉黄面不错,可是我不爱吃面。葱油饼大爱!

火车票难买,因为都是黄牛~~~

甘肃段就到这里了~~~最后只好痛苦地去坐长途卧铺大巴入疆,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~~~卧铺大巴真可怕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