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这趋势,两栋别墅够住伐?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6-23 19:24


挤挤总是有的~~~

TOP

睡车上,可以车震门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4 09:20


个体力要消耗多大啊?

金龙33?

TOP

帮你删了你LS那WS的贴~~~想不删就让他演车震~~~

TOP

谁离集合点最近就寄谁家呀。。。。
刁馋 发表于 2010-6-24 15:03

+1

TOP

等她先付钱

TOP

你们可以的,很和谐,很欢乐~~~

TOP

话说,那里有网吧额,不用自带本本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6 10:40


宽屏吗?

TOP

我们还是自动麻将好伐?

TOP

讲不定人家今年进化了捏~~~考虑到世界杯期间的牌友情绪~~~特此升级了捏~~~

TOP

为了方便大家都认识下队长和领队~~~吾给大家上个队长和领队很有爱的合照~~~省得到时候认错~~~等大家定金都交好,其他事情都安排好之后,吾再公布下队长和领队的手机号码~~~方便大家联系~~~

09102210191e0d047fb247850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