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I believe I can fly,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~~~

DSC_0417.jpg

TOP

真是有够自恋的~~~

DSC_0441.jpg

TOP

诶,看看都是自恋照,不高兴发了~~~

还是上点祖国花朵,清洁眼部~~~

吾是粉喜欢这只啊~~~当时没淡定,猛按了快门~~~

DSC_0529.jpg (80.87 KB)

DSC_0529.jpg

DSC_0531.jpg (87.21 KB)

DSC_0531.jpg

DSC_0532.jpg (86.3 KB)

DSC_0532.jpg

2

评分人数

TOP

这只也很正太~~~那个吊袋很喜感~~~

DSC_0520.jpg

TOP

好吧,还有一只,虽然林妙可事件告诉大家,地球上所有的小朋友都是可爱的~~~

DSC_0356.jpg

TOP

好吧,我承认,我看上的是他手上的那个WINNIE~~~

DSC_0501.jpg

发型是亮点~~~

DSC_0502.jpg

TOP

枯藤,老树,油菜花~~~

DSC_0554.jpg

TOP

我是近视眼,所以TK出去的景色一直是模糊的~~~

DSC_0381.jpg

TOP

行色匆匆,直到鬼子们进村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4-14 13:17

预算有限,只吃了一只

TOP

564# lenell  
嗨!
是我带的

带拉杆箱在yy里的人看来,很雷嘛
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-4-14 17:51

亲爱的,回家通过下我的开心。呵呵,话说第一眼看到,小雷了下,幸好路途不虐,问题也不大。爬山就千万不能带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