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LSD可以去删这个版里的垃圾帖了,呵呵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2 13:49
垃圾银行 mail帐单居然不写明细 也不写你欠多少钱 只是告诉你本月帐单已出 请登陆网上中心查询 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2 19:58
卡都好多啊~~ 以前和他行交换办卡,还被要求用一次激活一下 结果,还错了信用卡一刚~~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