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去黄山也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,好山好水啊~~~我是太阳神~~~你们可以忽悠我去~~~

TOP

这人体力真好啊~~~

TOP

武汉也就3月中樱花开的日子有点去头,不然就梅花开的时候不错~~~其他时候,太脏了~~~不过武汉小吃真不错~~~

TOP

我有同学要报名,私语*3可以伐,我先占个坑。

TOP

是不是该先定宾馆?实在没有勇气背个帐篷上去~~~

TOP

那个谁到底去了几次黄山啊~~~我去一直蛮好的~~~不过上次去也是这个时候~~~

TOP

我错了,我家挂挂说有情况,估计不去了,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~~~我还是要去的~~~

TOP

弱弱的问一句,小程是谁?

TOP

报告,我买了8根玉米肠,1包培根,一包小粒粒球状香肠,2根韩国烤肠(这个不太大的那种),还有4包1人份的黑麦面包,一袋灯影牛肉~~~我们赶紧出发吧,不然肯定已经要被我吃掉了~~~

TOP

不是明晚出发的吗?
迫不及待了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3 17:47


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,没时间去买东西了,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,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,说,山上不能点火,不用团购了,大家个买个的~~~诶,还好我买的都是肉,大家都喜欢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