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1 17:56 发表

陪我到6点吧...


我估计能陪到6点一刻

TOP

我饿得没力气说话了。其实冰箱里还有3个粽子,但是懒得热了。都不高兴把PP从椅子上挪开。

TOP

离150页还很远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18:12 发表



打字、发照片则成……


不离开位子就成。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1 18:13 发表

我一直要加班的~陪你了


欢迎加入加班帮!

TOP

领导不走,偶也走不了,不过不算加班,算是填补我早上迟到吧!估计再过10分钟就好走了

TOP

我发现我自己也水了10页了!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1 18:21 发表

我也想快啊,可是要和月光那里的合上了才行啊。
对不去各位TX了,估计天可以看到。


支持财务,我们不急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18:23 发表
放点插图吧



水了5页,总算见到图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18:24 发表
猜猜这是什么,在什么地方的……


船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