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秤女-败在魔羯男
---偶也不记得我认得过魔羯男。

但魔羯男是在一起后,每天都在家看电视,天秤后来就会发狂了。
---宅在家里我最喜欢来!

总结:风动说过,我是最不像天秤的天秤女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