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诺,关于这个问题,我们大学的时候有次讨论过,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,觉得自己是生活的主角,别人只是给自己配戏的,就像路人甲,匪兵乙,在自己看不到的时候,可能就是没有意义的。
当然,长大后发现这个是多么傻的想法。
所以,每个人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,不可复制的,这个是对人的尊重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