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首页留名。
我太悲惨了,本来可以第一个到的,结果那个莲花路地铁过道,关掉了1刚。
然后好不容易绕了个地道过来,小区后门又关掉了。
只好绕到前门去。
个记又徒步一记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4 01:42 发表
吼吼,你比我晚,不许抢贴!

对了,外面下雨了,人民广场下车的同学们小心些


等我绕到门口,好像雨又停了。

先去洗澡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