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到底哪个是主坑啊?大家抢坑都很积极的吗
我看到了3个???

TOP

不管了,我3个帖子都留个名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4 02:31 编辑 ]

TOP

睡觉前再顶一下!
我发现我这个话还真水。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5-4 02:57 发表
这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,其他几位领队更辛苦,比我都累的,山羊,小白,小俊,琥珀……;大家能顺利的穿越回来,一个是同志们众志成城,团结一致;另外一个也是所有的领队努力工作的原因。我只想说,你们都是最 ...


谢谢CCTV, 谢谢MTV,谢谢这一路大家给我这个体力不支,四肢无力,下盘不稳的新驴给予的巨大帮助,谢谢精灵给我和风动搭的帐篷,谢谢才子俊给我们背帐篷,谢谢超速一路把我拖过来,谢谢一路上所有我记得ID,不记得ID的TX们,一路给我们蹭吃蹭喝。
虽然回家发现脚上都是乌青块,但是真的虐的很开心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4 03:13 发表
还有,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
吃啥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,一个包箱里,能把我们都放进去,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,我想想叫啥名字的
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
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...


对的对的,一定要找个大地方搞搞的。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08:40 发表


会不会有人没过瘾,走回家的!~~~~~~~~~


诶哟,我就是走回去的。
不过我是被迫的,本来5分钟的路,我走了25分钟,因为莲花路地铁站通道关闭,不得不绕个圈子走,然后小区后门又关了,然后我再绕到前门。OMG,本来能抢个至少SOFA的啊!

TOP

不行了,累得半死,脑袋还晕乎乎的,手上还有一堆事情。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4 10:17 发表




真准..........


侬措老坑啊,措那么久,我洗了会,就去睡了,睡觉最重要好伐。
早上起来又洗了把,到现在头没干,穿着个睡裤在上班,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,气得差点没吐血。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4 10:3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5-4 10:32 发表




今天还上班,勇猛的啊。佩服佩服


所以呀,我作孽啊,还没有半天休息的,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。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10:47 发表


是不是写错了,穿睡裤上班?什么单位啊!


是睡裤,就是那个我穿到炉西去的睡裤,快干裤在晒,牛仔裤我已经穿不上去了,腿又粗了,又是乌青的。所以我领导吐血了,今天本来我们单位还要拍集体照呢,结果我昨天没回家,直接睡在单位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