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4-3 20:08 发表
9个


小球啊,你是80后?

我22个,好像也不咋地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一直想问80后是个褒义词还是个贬义词?

TOP

是被舆论给搞坏的,其实大多数80后么噶嚣张的,还是很温和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