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6 15:19 发表 我想推荐的地方跟韩林碳烤比较来,韩实在是太贵了!! 那里就吃点菜的。 一看就是大学生吃散伙饭的地方。。 在华师大后门枣阳路再里面的小弄堂里,叫水煮鱼,环境一般,比较低调。。 但人均大概30-4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6 16:09 发表 首页更新 : 继续方案一!!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,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,带好MONEY,带好一切能带的!!! 13:00在门口集合。。我们划船,放风筝,拍PP (估计6.1人会很多!!大家做好思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6 17:50 发表 经典!!!更新首页!!! 我只考虑到我平时乘的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30 11:08 发表 MS古北路是有桥的 就是不知道走多远要 还是去看看可以座什么车过去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3 09:55 发表 有电影节的LINK吗?? 和schedule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