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看还能占到2008伐!

TOP

JUDY肯定是普陀MM,农工商118这里附近也开了不少饭店,藏乐汤坊之类的我也觉得也不错。中环里面,除了丰滑火锅不要钱的冰沙,其他店性价比都一般般。华师大后门么,肯定就那个韩林烧烤最合算了,虽然也涨过价了。

TOP

你们搞在长风公园我就过来,比较近。

TO: 海外

你就不怕我来让你请金钱豹?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16 15:3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6 15:19 发表


我想推荐的地方跟韩林碳烤比较来,韩实在是太贵了!!

那里就吃点菜的。

一看就是大学生吃散伙饭的地方。。

在华师大后门枣阳路再里面的小弄堂里,叫水煮鱼,环境一般,比较低调。。

但人均大概30-4 ...


MS看到过。
电影还真的比较麻烦,这边附近的电影院都老巨的,我一般平时都跋山涉水出去看的。

TOP

平安卡就是还款银行太少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6 16:09 发表
首页更新 :

继续方案一!!

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,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,带好MONEY,带好一切能带的!!!

13:00在门口集合。。我们划船,放风筝,拍PP
(估计6.1人会很多!!大家做好思 ...


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。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。除了JUDY说的,另外再提供些参考:
中山公园可乘67,765
万体馆的话可以754,旅游6号线。
虹桥方向856
大华方向766
沪太路方向216

三,四号线金沙江路下来,走走,15分钟,坐车,MS下车后往西过个马路,遇到的第一个车站,除了136不到外,所有的车都可以,就一站路。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16 17:5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6 17:50 发表


经典!!!更新首页!!!

我只考虑到我平时乘的了。。。。


呵呵,MS长风公园门口的每一辆车,我都坐过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30 11:08 发表


MS古北路是有桥的
就是不知道走多远要
还是去看看可以座什么车过去吧


古北路桥MS是修好了,但是没通公交。你还是856吧,直接到集合地点的,就5站路,顺便可以参观下华师大的正门。

TOP

那个刀锋放到金茂的后面,从东方明珠这里看过去,真的很破坏金茂原来的美感和整体性的。据说还要造个什么上海中心?O多难看啊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3 09:55 发表
有电影节的LINK吗??

和schedule吗??


时间是6.14-22
http://www.siff.com/Article/Index.asp

排片表MS还么出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