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东白30清,徽杭古道归来


在随风毁人之前,第一张先贴随风的被毁的照片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-10-22 10:28 编辑 ]

随风与2美女之间的故事

第一次发图,没什么经验,问下,回帖也一定要标题吗?

随风与2美女.jpg (51.71 KB)

随风与2美女.jpg

TOP

小白领队的快速打包法

问题一:真的一定要写标题吗?
问题二:当时他打的是谁的包?

小白快速打包法.jpg (32.51 KB)

小白快速打包法.jpg

TOP

继续

超级无敌,史上最勇的巴哥犬,详见随风的详细八卦系列报道---路路与小姨子,1段不得不说的情

史上第一只穿越徽杭的狗狗.jpg (55.01 KB)

史上第一只穿越徽杭的狗狗.jpg

TOP

第一顿FB午餐

第一天大家都没睡好,所以第二天开始爬山的时候似乎状态都不是最好。所以这顿饭吃的特别早。

FB的午饭.jpg (49.33 KB)

FB的午饭.jpg

TOP

你们吃饭还吃的挺快的哈

解散回来了啊都?都吃了啥了,我又饿了!

TOP

关心卷毛

原帖由 卷毛 于 2007-10-22 11:04 发表
大家昨天吃得开心哈?
脚指头今天哈痛


弄脚好了伐?

我今朝睡过头了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0-22 11:17 发表
还有,确定是人民币不是泰铢??


你后来去了隔壁桌不知道,这个是小俊和阿牛之间从小学5年级第一次见面就产生的冤孽债,利滚利那么多年,RMB5500还是小俊给了个友情价。

不过另有传说是小俊和阿牛易物换物,资不抵债造成的。

TOP

我排个板凳=照片了!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0-24 22:12 发表
没有一点变化


对饿对饿,根本么看到有任何变化。

PS:5发觉5真饿是冰山一角,回来就饿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