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这是人家的肠粉,拍着玩的~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——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,回答5文;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“搜钱”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,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,又找回我一元……囧 发布自Andr ... mindy 发表于 2011-1-27 14:06
哦?!去年她有唠叨? lenell 发表于 2011-1-28 19:50
你应该唠叨,CSS同学为何不能分身 lenell 发表于 2011-1-29 18:23
这天气不能算太好,早上风还是蛮大的挺冷的,过了中午太阳开始露脸,下午的太阳蛮大但是天空仍旧一半蓝天一半留白。 趁着下午的半晴朗天气,决定去锦江里看瑞石楼,号称开平第一楼~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... mindy 发表于 2011-1-29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