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去年你不也组过团巧克力的么呵呵~ mindy 发表于 2010-12-12 19:25
好吧,我专门开了个日记,来记录我团了多少东西,后来发现,都差不多,为了节省十几块钱,还要狠子狠子跑过去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2-13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