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好片,我纯粹是吃货。
本次南京行程,吾的主要功劳就是安排吃食。由于吾的出现,大家的伙食标准都提高了一个层次,无图无真相。
留给大家个念想,除了南京大排档,下次再去南京,可以去丁山系的饭店尝尝淮扬菜。军区发票哦!
故事是这样的:大部队尚在栖霞回南京市区的路上,吾独自一人P颠P颠地坐动车到了南京。
目不识丁,手机快没电的情况下,摸到了点评上中山东路上的丁山逸仙美食城。结果,黑灯瞎火,一片狼藉~~~
吾不死心,看到有人留守,就去打听,饭店捏?答曰:停业整修!!!哦,歇特!!!
个么最近的其他分店在哪里?吧啦吧啦,好吧,我的苏北话听力退步了,米有听懂~~~
不过关键词听懂了,你等5分钟,跟我们一起走,去另外家饭店。
于是,我就跟上大别克出发了。
另外家饭店,坐落于军区体工大院内,从路口走到院内,需要快步走5分钟。光从名字上,楞没听出跟丁山有什么瓜葛~~~好吧刚开业一年,整个饭店只有一桌人在吃。
当然,闻名遐迩的丁山系毕竟还是不错滴~~~白切羊肉,软兜,头道菜,沙河鱼头,茶树菇松板肉,etc......8菜1汤基本被我们6个人消灭光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