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居然还SY!

TOP

集体照,集体照,啦啦啦啦~~~啦啦~~~

DSC_1364.JPG

TOP

没有好片,我纯粹是吃货。

本次南京行程,吾的主要功劳就是安排吃食。由于吾的出现,大家的伙食标准都提高了一个层次,无图无真相。

留给大家个念想,除了南京大排档,下次再去南京,可以去丁山系的饭店尝尝淮扬菜。军区发票哦!

故事是这样的:大部队尚在栖霞回南京市区的路上,吾独自一人P颠P颠地坐动车到了南京。

目不识丁,手机快没电的情况下,摸到了点评上中山东路上的丁山逸仙美食城。结果,黑灯瞎火,一片狼藉~~~

吾不死心,看到有人留守,就去打听,饭店捏?答曰:停业整修!!!哦,歇特!!!

个么最近的其他分店在哪里?吧啦吧啦,好吧,我的苏北话听力退步了,米有听懂~~~

不过关键词听懂了,你等5分钟,跟我们一起走,去另外家饭店。

于是,我就跟上大别克出发了。

另外家饭店,坐落于军区体工大院内,从路口走到院内,需要快步走5分钟。光从名字上,楞没听出跟丁山有什么瓜葛~~~好吧刚开业一年,整个饭店只有一桌人在吃。

当然,闻名遐迩的丁山系毕竟还是不错滴~~~白切羊肉,软兜,头道菜,沙河鱼头,茶树菇松板肉,etc......8菜1汤基本被我们6个人消灭光。
1

评分人数

TOP

就他提得动呗~
老马是大好人:)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6 22:48


恩,老马是大好人+1

TOP

米有撒好片片~~~

花花草草---一叶知秋

DSC_1348.jpg (157.5 KB)

DSC_1348.jpg

DSC_1353.jpg (169.46 KB)

DSC_1353.jpg

TOP

火车

DSC_1330.jpg (134.37 KB)

DSC_1330.jpg

DSC_1331.jpg (139.83 KB)

DSC_1331.jpg

TOP

火车来了~~~

DSC_1336.jpg (152.82 KB)

DSC_1336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无人的候车台,曾经谁来过?

DSC_1319.jpg (140.95 KB)

DSC_1319.jpg

TOP

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?御用点菜的,V5!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6 22:56


甚是光荣!打滚飘过~~~

TOP

好吧,有怪兽!没教授!!

DSC_130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