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越是这样的国家,越是有极少数人可以享受至高无上的待遇。
干吗不直接改名金氏王朝算了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19 21:30


本来就是金胖子王朝~~~

TOP

可是我觉得他这么在国外混着,反正钱也用不光。又不用干事,多好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10-19 21:37


敬子啊,你不懂男人,男人除了钱,还要权~~~

不然从古至今,干嘛那么多人,揭竿而起,要称王称霸的~~~都是掉脑袋的事啊~~~

还有什么谋反的,弑上的,逼宫的~~~后宫腹黑戏你没看过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