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LZ淡定, 本人坐过被东航收购了的上航机子。都飞到福建了,突然说飞机机械故障,我们再飞回虹桥。那真叫在云端啊,在云端!晚点,出错票,超重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啦…… lenell 发表于 2010-10-12 14:25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