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搭了俩旅友,三个人吃了不到40块,撑了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2 22:46


弄勾搭人的功力也不错的~~~

TOP

可怜黄教授一个人在荒郊野外对着对岸的越南。。支帐篷
GC是他带着的是-8睡袋~
mindy 发表于 2010-10-2 23:37

-8v5

TOP

窟里也可以拍照了?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3 16:23

莫高窟情何以堪

TOP

同志们,我们来晚了……

TOP

站在慢悠悠的绿皮火车上离开大同
昨晚的粗粮拼盘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5 08:04


好看!

好吃伐?

TOP

爬悬崖,走栈道,望远山苍茫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5 17:27


这是哪里?太行山?

TOP

崇善寺离文庙不远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6 19:25


这横过来挂得是什么旗?

TOP

灰蒙蒙的石家庄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7 13:15


石家庄是药都~~~

LZ你注意呼吸~~~

TOP

原来是话筒啊,我还以为是烘山芋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