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飞机了,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,没有晚点没有延误,很好很不错,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,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~

142230
当5真是吃素的啊,就算是吃素,也只有这么点菜,哎
142231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4 20:43

看到素菜吾泪流满面

TOP

标题

难办看到5的菜的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4 21:14

回去好好看看你的菜

TOP

有功略伐。想十一月份去玩下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8-14 21:34

等他回来慢慢写

TOP

一个人去那里,不会很寂寞吗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8-14 23:11


他寂寞啊,寂寞坏了~~~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么关系,个种事体,大师螺丝经常干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14 22:59


他读书那会长得比较老相,现在嫩了~~~

TOP

此时,一个姑娘坐在了5旁边的位子,开始很豪放的点了瓶冰啤,一个人畅饮起来(我在一边就嗦嗦椰子),哪能嘎有缘额啦。。。
个么5就问来,小姑娘一个人来北海玩啊(我多希望“是”,个么能一道同游来)
“没有,跟 ...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6 14:27


那酒窝深的~~~

TOP

呵呵,春秋航空吧,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,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、奶酪和曩,自给自足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10:26


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~~~

不是馕,是列巴~~~

TOP

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,结果,结果,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~~~

泪奔 啊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7 10:15


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~~~发的是一个肉饼子,实在太饿,强行要了2个~~~

TOP

大江牛肉饼子汉堡这种……

TOP

害羞就是有过想法,有过冲动,最后就差临门一脚咯~~

下次需要勇气就上YY吼一声,阿拉绝对组织围观,给你加油喝彩~~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8 09:29

听上去象怂恿他表白。无论是谁,有冲动我们都无条件支持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