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上飞机了,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,没有晚点没有延误,很好很不错,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,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~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,就算是吃素,也只有这么点菜,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4 20:43
TOP
难办看到5的菜的。。。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4 21:14
有功略伐。想十一月份去玩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8-14 21:34
一个人去那里,不会很寂寞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8-14 23:11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么关系,个种事体,大师螺丝经常干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14 22:59
此时,一个姑娘坐在了5旁边的位子,开始很豪放的点了瓶冰啤,一个人畅饮起来(我在一边就嗦嗦椰子),哪能嘎有缘额啦。。。 个么5就问来,小姑娘一个人来北海玩啊(我多希望“是”,个么能一道同游来) “没有,跟 ...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6 14:27
呵呵,春秋航空吧,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,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、奶酪和曩,自给自足!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10:26
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,结果,结果,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~~~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7 10:15
害羞就是有过想法,有过冲动,最后就差临门一脚咯~~ 下次需要勇气就上YY吼一声,阿拉绝对组织围观,给你加油喝彩~~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8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