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个要发图片的,压缩下再发

TOP

回家路上正好打盹

TOP

诶,没有全部集体照,只有坝降小团体……

TOP

帮闺蜜发2张集体照~~~困高~~~

集体2.jpg

集体1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我自己还没收到呢,这个是QQ截图~~~

TOP

辛苦登上首页,速度!
更新财务贴,大家自己看,基本无盈余,那个不来的挂,扣除部分集体费用,退钱吧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7-31 11:02


中文版图不全~~~求全图~~~

TOP

有个不认识的小朋友用水枪打我。我说,我没打过你呀。小朋友回答到,你比较面善!!!!!!!!!
winnerlei 发表于 2010-8-1 21:37


吾也听到了,阿姨当时很震惊,小朋友很V5~~~

TOP

作为一个很长很LONG的漂流过程,需要劳逸结合,童鞋们还是让船慢慢漂吧
其实途中有4对阿拉额童鞋,哈哈~
蜜儿和蜜儿挂
喵喵和SIMMY
最前面的当然是蛋儿和蛋挂咯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 22:20


这些人,我一路就没看到古~~~一直在后面很杯具地被追杀~~~吉祥物内牛满面~~~~

TOP

阿拉领队,任劳任怨,绝对是384中的384,服务人民造福大众任劳任怨xxxxxxxx

5们一门心思要逃离战场,于是拼命往前划,终于赶上领队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 22:36


求桃~~~

TOP

这天咋那么热呢。。。无奈8点多实在是热死了。。为了不得空调病,空调还是要关一下,等会儿去睡第二轮。。。。

为了让某些童鞋安心,那个啥到了5家,5会好生照顾,虽然有去无回,8古5和相好额那对定情信物,三清记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08:49


诶,还好兔子没带~~~

某人啊,有去无回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