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ttp://www.doyouhike.net/forum/visa/13/385262,0,0,1.html
看完之后我只想说:fuck GCD
雨意 发表于 2010-7-7 14:15


啊呀呀,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~~~80个钱,比落地签便宜多了~~~

TOP

YY哥你也不差银子啊,总比被海关拒了的好,这个已经是性价比最高的签证费了,泰国签现在恢复原价了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