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Q1:为咩现在的作文只要求800字?
Q2:北京考题跟我们那年的作文题目很搭很有爱啊~~~

and Q3:烦请LZ任意选取一题,吧啦吧啦,在去龙王山的路上朗读,以兹助兴~~~

TOP

倒钩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7 19:34


闵行倒钩么,弄最有发言权来~~~

TOP

另,今天看到个笑话,说北京的高考题,简而言之,就是天上人间~~~内牛满面~~~

TOP

我记得我那年高考题目是《面对大海》
S,我们那时候也是要求800字的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6-8 11:13


有图有真相~~~绝对是1K字,我当年掰着手指头数的~~~

高考.jpg

TOP

我最多熬出个780个字,如果不算标点的话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8 11:19


弄要是只写了780个字,肯定作文么及格~~~

TOP

个是变相自曝贴啊~~~

TOP

高考作文禁止写成诗歌形式
Garrett 发表于 2010-6-10 22:16


+1

TOP

大海怎么招惹你了,你不是明天以后也要去那里发呆?

TOP

诛仙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