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没办法,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 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8
TOP
我没考虑三林,那是G老板。 我考虑的区域基本在我女朋友上班比较近的地方,可她竟然在西郊的天山虹桥上班! 而我上班在金桥。 我俩中间的,只有人民广场了! 看的普陀区,计划今晚去付定。 房子周围配套有待完善 ...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1 17:19
价钱?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18:58
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,环境差,节奏快,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,房子便宜,还可以自给自足,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,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17:33
住得起吗?我也想………… lenell 发表于 2010-3-11 19:08
这样啊,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,呵呵 那贷款怎么办呢?用卖房所得来还?交易时如何操作呢?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