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我第一天的晚餐,是不是算第0天啊 陈爽记鱼皮+艇仔粥,这家只有3样东西卖,不过味道都不错,老板很好,送了我那个美食地图,晚点扫描上来哦~~ http://i.yylive.net/attachment/201002/25/16372_12670714142vZA ...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2-25 12:18
第一日·第一顿 伍湛记@龙津东路华贵路口 136883 伍湛记.叉烧粉 136884 我们2人点了份及第状元粥,话说这碗粥那是鲜得我眉毛也要掉光了。在饥肠辘辘的前提下,歪打正着得找到这家老字号,又喝到如此美味的粥 ...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16:09
第一日·第二顿 富记鱼蛋粉 饱归饱,吃还是要继续吃的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16:58
第一日·第四顿 华辉肠粉 逛完东山,我们的胃很配合的开始饥肠辘辘,本想坐车回宝华路,撞见车站附近的华辉肠粉,再也控制不了了,遂入店,点单,继续胡吃海喝。华辉肠粉不算老字号,但以价廉物美,传统口味迅速崛 ...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20:09
第一日·第五顿 壹心鸡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20:10
第二日·第一顿 富力宫早茶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