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留名,回家补图。话说HJ的胃口是一如既往的好啊!两天吃了四个烤鸭

TOP

我第一天的晚餐,是不是算第0天啊

陈爽记鱼皮+艇仔粥,这家只有3样东西卖,不过味道都不错,老板很好,送了我那个美食地图,晚点扫描上来哦~~
http://i.yylive.net/attachment/201002/25/16372_12670714142vZA ...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2-25 12:18

我们拿到了另外一个版本

TOP

第一日·第一顿
伍湛记@龙津东路华贵路口
136883
伍湛记.叉烧粉
136884


我们2人点了份及第状元粥,话说这碗粥那是鲜得我眉毛也要掉光了。在饥肠辘辘的前提下,歪打正着得找到这家老字号,又喝到如此美味的粥 ...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16:09


补图:

看上去其貌不扬的状元及第粥,好吃的是打巴掌都不放手~~~

DSC_0985.jpg

鲜虾净云吞一直是我的最爱~~~云吞面我反而觉得有股碱味,不是最喜欢~~~

DSC_0987.jpg

TOP

第一日·第二顿
富记鱼蛋粉
饱归饱,吃还是要继续吃的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16:58


富记的潮州鱼蛋粉,上来的时候白花花的一碗,尝了下,有点小失望,即使是我这种口味清淡的,也觉得寡淡不已。

直到~~~吾们看到对面的阿奶,往鱼蛋粉上撒上了辣油。富记的辣油是一绝,鲜,香,简直是点睛之笔。

看到我们眉目变色,对面的阿奶似乎也乐了,问我们从哪里来,不曾想竟是老乡,上海阿奶说,她来广州几十年了。一口乡音仍然地道。于是便像她打听,附近哪里有好吃的早茶~~~阿奶推荐我们说~~~富力宫。

DSC_1015.jpg

TOP

第一日·第四顿
华辉肠粉
逛完东山,我们的胃很配合的开始饥肠辘辘,本想坐车回宝华路,撞见车站附近的华辉肠粉,再也控制不了了,遂入店,点单,继续胡吃海喝。华辉肠粉不算老字号,但以价廉物美,传统口味迅速崛 ...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20:09


吾这张是不是色彩更诱人一点?

DSC_1163.jpg

TOP

第一日·第五顿
壹心鸡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20:10


轻舟所说的西洋菜,当天的例菜~~~果然是没怎么在上海吃到过~~~还+了皮蛋和草菇,上汤做法。

DSC_1176.jpg

TOP

门面不大,NELL说,若不是DP上有口碑,打死也不敢来吃这样的路边小饭馆。

不过话说生意真的很好~~

DSC_1179.jpg

DSC_1174.jpg

TOP

第二日·第一顿
富力宫早茶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20:10


NELL,我可以先上图吗?

富力宫酒家有点像唐宫。唐宫在上海似乎口碑很好,但是为咩我就一点都不喜欢捏?还是我点错菜了。相对来说,我更推荐久光8楼的那家金桂王朝下午2点起的下午茶,我觉得肠粉做的还地道点。

地址在:中山八路富力广场D1-D2座2-3楼

艇仔粥

DSC_1194.jpg

TOP

那天是初五,所以要吃富贵发财粥~~~

还有芒果布丁

DSC_1193.jpg

TOP

煎饺我嫌馅太少,虾饺缺点汁水。

DSC_1195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