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私语不帮占的话要骂死吾的~~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19 22:30

还好还好 尚有首页

TOP

外加爆料(简称外爆)一下
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
整一个番茄炒蛋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36

笑色忒吾了

TOP

这一位,隆重介绍一下——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——黑黑小领导~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,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,一个字“闪”~这些么,凑合着看吧~~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33
为咩偶给小敏的口罩在黑黑这里捏?

TOP

北京的chai xin吾好汗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0:59
吾更汗呢

TOP

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~
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~
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\(^o^)/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2:19
偶不是延边你啊,偶是延边…… 另,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?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?索性打包算了

TOP

同问:是Who人的Hand啊?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0 15:52

有JQ啊JQ

TOP

昨天运气算是很不错的,教堂居然大门敞开
门口的大妈说欢迎做。。。啥的,没听清楚,也不好意思再问~
吾弱弱的说,只是想拍一下建筑,大妈很热情的说,行啊O(∩_∩)O~
边说还边陪着吾往里面走,吾这才问,不是周日 ...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22:21

怪不得了 昨天去石室教堂有唱诗班唱圣歌 和声非常好听

TOP

地宫,是可以下去的哦~
不过。。。看到这个。。。又开始对琥珀恨得牙痒痒的~!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0:40

大概手机屏幕太小 转了三圈么看懂 回头求解

TOP

那么,领导,吾没给你丢脸吧~O(∩_∩)O哈哈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1:25

这段子看着很打发时间啊

TOP

我来了,我也正在痛苦的倒照片~~~你的攻略赶紧上,我看看我能抽一天去看掉点什么东西伐?至少让我去次雍和宫,我一直么去成。或者你们有什么没去的地方需要我去下伐?我只有一天半的时间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