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私语不帮占的话要骂死吾的~~~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19 22:30
TOP
外加爆料(简称外爆)一下 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 整一个番茄炒蛋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36
这一位,隆重介绍一下——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——黑黑小领导~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,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,一个字“闪”~这些么,凑合着看吧~~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33
北京的chai xin吾好汗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0:59
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~ 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~ 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\(^o^)/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2:19
同问:是Who人的Hand啊?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0 15:52
昨天运气算是很不错的,教堂居然大门敞开 门口的大妈说欢迎做。。。啥的,没听清楚,也不好意思再问~ 吾弱弱的说,只是想拍一下建筑,大妈很热情的说,行啊O(∩_∩)O~ 边说还边陪着吾往里面走,吾这才问,不是周日 ...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22:21
地宫,是可以下去的哦~ 不过。。。看到这个。。。又开始对琥珀恨得牙痒痒的~!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0:40
那么,领导,吾没给你丢脸吧~O(∩_∩)O哈哈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