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2 七拐八拐,进了旧馆驿客栈。 出发前,小满给了豆瓣上一个关于泉州的链接,碰巧看到这个客栈。泉州的客栈不多,于是就选择了它。 到了客栈就补跨年跨过去了的睡眠,等挣开眼 ... 轻舟 发表于 2010-1-6 22:06
所谓小吃美食,通常多是“情调”作祟 论味道,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,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7 23:21
4 2号醒来,已经接近中午,客栈的人,都出去了,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,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。 走吧。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,但我是人来疯,人越多越能吃,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。 ... 轻舟 发表于 2010-1-7 22:29
mindy,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,醒得还早?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8 09:20
哈哈,我看到这段也想到的是这两个字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-8 09:54
朝鲜贵族以前也爱使银碗银筷。我在想是不是依旧保持食具的重量,故而用不锈钢代替。 铝锅煮饭吃多了老年痴呆,所以请回归铁锅……吃了一辈子铝锅的人也未必个个都痴呆吧。 我只晓得太过考究少乐趣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8 12:52
555555,我想去泉州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10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