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凯旋】小妞团,游三秦,风风火火闯关中~~~全员凯旋

一个人提早回到上海,邂逅一场大雪~~~千里之外,MINDY说,西安艳阳高照~~~

先抢头贴,相机没带回来~~~上碗羊肉泡馍给大家解解馋~~~

泡馍.jpg
4

评分人数

陕博的国宝~~~更多精彩大片,等周一MINDY回上海~~~吾要去呼呼了~~~

陶罐.jpg

TOP

吾的支离破碎的行程:

D1
陕西历史博物馆
http://www.sxhm.com/
回民街

D2
永泰公主墓
乾陵
法门寺

完毕~~~期待下一次~~~

TOP

插队
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27 15:03


你们给MINDY留个首页呀~~~

TOP

s你推荐的那家饭店果然不错,吃得很开心
但是今天大唐博相府到得晚了,没看到古乐表演,就跟三美女拍了照,碰见个不认路的差头司机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-12-28 00:16


弄是存心想郁闷偶,弄晓得,偶是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吃上第一口热饭~~~

TOP

诶,NELL姐姐,你要是听说了我的乌龙事件,你就会觉得,其实,飞机误点也没什么~~~

TOP

美食帖,我来劲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9 14:37


不是还有群的年夜饭吗?

一起清了,时间随意啊,只要大家都在就行~~~

TOP

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,有点像会所,吃饭在7楼,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,菜式是江浙的,符合我们的口味

这是第一道菜---红烧肉,其实是腐乳肉
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,又累又饿,所以。。。一上来就光特了 ...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05


你在发吃的片子的时候,我正在轻轨上,肚子痛的要打滚~~~饿啊~~~

从西安开始,就么好好吃过~~~吾要补回来~~~

TOP

伎乐俑——
小妞们也技痒了哈哈~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08


这个好~~~

TOP

今天吃的很好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7


好好吃,我们下次高中聚会就那里了,我同学们都住哪里,从来没人听说过居然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