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评分人数
+ 5
mindy
+ 10 + 10
zephyr_us
+ 1
阿永
Garrett
TOP
插队 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27 15:03
s你推荐的那家饭店果然不错,吃得很开心 但是今天大唐博相府到得晚了,没看到古乐表演,就跟三美女拍了照,碰见个不认路的差头司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-12-28 00:16
美食帖,我来劲了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9 14:37
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,有点像会所,吃饭在7楼,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,菜式是江浙的,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---红烧肉,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,又累又饿,所以。。。一上来就光特了 ...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05
伎乐俑—— 小妞们也技痒了哈哈~~~~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08
今天吃的很好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