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呼唤老板一下~~~我每天上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封ID啊~~~

TOP

月光说,让暂时关闭注册了~~~好在最近么撒新人了~~~

TOP

不是说关闭注册,为什么还有垃圾ID?

要不我们也跟我的美剧论坛一样,一个月就开放3天允许注册得了~~~反正现在人也不多~~~

TOP

yy已经没人气了
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
作为一个论坛,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
兰儿 发表于 2009-12-3 22:50


兰儿这话,说得我们这群每天在这里灌水的人胸闷来~~~

有活动就有新人呀~~~没活动么,只好自己组织活动来~~~

TOP

么劲,想上来删点垃圾帖,结果都给删光了一讲,么劲么劲
能不能留点给我删删啊
敬子 发表于 2009-12-4 10:55


捏要经常上来的呀~~~最近删得我脑袋都疼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